close

IMAG1583-01.jpeg 

我很喜歡寫手帳,一來可以記事情,二來可以寫心情。

且我又很喜歡到處旅行所以空間一定要很大很大可以方便我畫畫阿、塗鴨阿、貼車票阿.....

我在逛墊腳石時候瀏覽了很多很多,本來我都偏向選擇一周一頁的,可是如果我在這禮拜玩了很多地方有很多事情做,我那一頁必定爆炸.....

左看看又看看突然看到,珠友很多日誌熱騰騰上架,發現一日一頁

最最最最點是,很多日誌沒有沒有農曆,但珠友有!!!!!!!!!

況且我是粉紅控根紅色控   我有忍耐!!!!!!!回家用網路搜尋了 " 珠友文化 "


瀏覽了他們網頁版,突然看到" 網路限定 ",人的私心往往在看到限定必下手哈哈哈哈

挑選了這本B6大小的一日一頁的日誌,打折完下來也才 $289 (還有送書套保護書衣)




IMAG1758-01.jpeg 

打開之後,嘿嘿~~~~~~還有夾層可以放 名片、貼紙、便條紙  


IMAG1770-01.jpeg 

皮質的書繩籤


IMAG1772-01.jpeg 

哈哈哈哈哈我的農曆,因為這可以提醒自己 初一 十五要拜拜


IMAG1774-01.jpeg 

雙色筆插設計 (其實可以一枝筆插兩個但......我還是習慣插一個拉)


IMAG1776-01.jpeg 

莫名就覺得最後一頁很有質感~~~~~


IMAG1780-01.jpeg 

我網路爬文看過很多人對珠友的評價都說紙質很差啊甚麼的.......

但我個人覺得摸起來的確比較薄,可是你要選擇一日一頁又要紙不透這樣整本會超級厚重阿

可以去網頁瀏覽看看,珠友也還是有甚麼半年誌紙質比較厚的選擇拉~~~

但我就懶選擇一本拉! 我又喜歡優越感哈哈哈,寫滿一本回過頭來 挖賽人生多采多姿的感覺

如果有人覺得這樣很透,第一 我使用0.38尖頭的筆寫,第二.....我是一個寫字非常大力的女生哈哈



IMAG1592-01.jpeg 

請大家支持國貨吧

以上,這是一篇不專業的分享文哈


最後附上珠友官網大家可以去逛逛

http://www.chuyu-culture.com/

有時候鎖定粉絲團還能挖到寶哦哈哈隨時更新到新產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yuculture

arrow
arrow

    愛許莉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